【博君一肖】娱乐圈打工仔

第一章

“你听说了吗?那个被大老板一眼看中的潜在新人今天终于答应来公司了,出差三周的大老板特地从美国取消行程飞回来,现在在办公室里等他。”

“可不是吗?听说大老板三顾茅庐才把他请来,约还没签下来呢?他签不签还不确定,大老板可不得上心。”

“到底是什么来头啊?怎么还有大老板签不下来的人呢?我们公司怎么说也是业界top1,公认的财大气粗资源丰厚,再加上我家大老板在娱乐圈的地位和人脉,从来只有上赶着挤破头要加入还不能得愿的,怎么会有人连着拒绝两次的?”

“就是啊,太奇怪了,他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能让大老板一眼看中,非签不可?哎哎哎,你看时间差不多了,我们也快回办公室凑凑热闹,看看到底是何方神圣?”

“好呀好呀,我快好奇死了。终于要来了!”

两个叽叽喳喳兴奋地讨论着公司大八卦的OL在肖羡前面快步走入了电梯,难掩一脸的兴奋和激动。殊不知他们讨论的”何方神圣”正跟在她们后面,也进了电梯,只是他黑色渔夫帽压得很低,低到看不到眼睛,再加上蒙面黑口罩,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密不透风,似乎是不想引人注意。

两位肾上腺素飙升的女士进了电梯也没有停歇,依旧热火朝天地在讨论着,等肖羡背对她们站好时,她们的话题已经跳跃到了,公司第一热捧的小生艾战对这件事情会有什么看法balabala,一边说一边眼神却不自主地被站在她们前面这个高高瘦瘦的挺拔背影吸引,虽然包得乌黑严实但反倒衬得他露在外面,从下颚骨到锁骨那截皮肤,白得耀眼,细腻光滑,吹弹可破,让她们身为女人却自叹不如,艳羡不已,两人不由停止了交谈并快速地交换了眼神,

“这是谁?我的第六感告诉我,是极品帅哥”

“我刚想问你?我的雷达告诉我你是对的!”

“为什么会有我不认识的极品帅哥出现在我们公司?!我好失败!!!”

“是不是别的公司的18线艺人或者是练习生?”

“哇,看看着皮肤,这后脖的线条,这身高身形,帅哥绝对是帅哥!”

“真想看看他的庐山真面目,绝对养眼”。

”我可以”

”我也”

就在她们贪恋地用眼神上上下下X光扫描着肖羡之际,“叮”电梯到了。”哎?他竟然和他们是同一楼层!!!”“难道!!!”就在她们胸腔里的兴奋和狂喜瞬间点燃之际,只见一只白皙修长的手轻轻地挡住了电梯门,另一只手优雅又自然地做了一个请的动作,他在示意请她们先走,啊,多么绅士。她们受宠若惊地连声道谢之后,兴奋地几乎是跌进了办公室,似乎再多等那么一秒,她们就会抑制不住放声尖叫。因为她们已经猜到他是谁了,她们急切地想要向全办公室的同事宣布,那个人来了!!!

肖羡并不知道她们惊涛骇浪的内心活动,只是感叹这家公司的人真的很爱说话。

走出电梯,拨通了电话,只响了一声,就被接通了,还没等他开口,

“我看到你了,在那里等我,我马上到。”

评论
热度 ( 14 )

© 永远向深情低头 | Powered by LOFTER